close

就在我出差回來的那個周末,中國新年前一個星期,刮了這場暴風雪。

馬路上完全沒車, 一片白茫茫的,難得周遭這麼安靜。

雪還是不停的下,一直下...

到中午時我房間窗戶前已堆了一顆超大的雪花冰  

 

 

到了隔天雪終於停了!!

因為我家位於馬路轉角、有公車站、馬路和橋過去是學校,所以我們要趕快出去剷雪。

所有的馬路加上人行道、車子,已完全淹沒。

每家房子屋頂也都蓋上厚厚的一層雪。

要不是推雪車一早已把馬路推出一條路來,我想相片拍出來會更壯觀。

 

 

雪的高度有到我的臀部哦! 約 30 吋 左右

可觀吧!

 

 

雪太多了, 鏟完我家外圍的人行道,我們全都癱瘓了。。。 體力透支

我當下決定隔天不上班, 因為我挖不出我的車子了

和我的車子拍個照留念這歷史的一刻吧!

 

 

後記:

因為車子埋住了,我整整爬了一星期的雪堆走路去火車站搭火車

累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