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友那天突然來電話,問我美術課幾點下課?  她說前天去吃了一家日本Sushi 餐廳,太好吃了,好想再回去吃,叫我一定要陪她去吃。

 

她要我有心理準備,因為價錢有比較貴,但Sushi 很新鮮。

捨命陪君子,我對吃東西這件事,不像她那樣的要求,我是還好啦!

於是我們約好十二點半我下課後在那餐廳碰面。

 

這是一家家庭式的小餐廳,做 Sushi 的是老闆,日本人。

太太是中國人,負責招呼客人和點餐。

 

IMG_3729

這生牡蠣是師傅在我們面前現場撬開的。很鮮甜,連我不很吃生食物的人都覺得好吃

 

IMG_3730

這鵝肝物口即化,我最喜歡這道。   

 

魚下巴是我每次必點的。  哈哈! 已吃了一點,忘了拍照   

 

 

這道是我朋友的最愛!   

她的手機沒電了,要求我幫她拍照。 但是她嫌我拍得不好,把我的手機拿過去重拍   

( 這是我拍的 )  

 

( 這是她拍的 ) 

IMG_3736

我以前最怕吃這道,我怕腥。 但是這家的真的很新鮮,我還吃了不少

 

這道好像是干貝 ( sorry 忘了 )   是熱的哦! 上面加了小魚蛋

也不錯吃

 

來個蒸蛋吧!  裡面加了很多料

 

( 這時有個客人點了這個飯盒,順便也拍個照 )  

IMG_3739

 

我朋友還沒吃過癮,加點生魚片

師傅馬上著手做

 

送上來了!!  

吃完這道,朋友終於滿足了。。。

 

我們是中午去吃的, 沒有什麼人。 朋友說前天晚上來時, 人多到師傅忙不過來

但事先說明一下就是,這家餐館的裝飾是不怎樣的。 

但還是吸引了許多饕客去吃

我和朋友兩人一共吃了約 $160 包括小費

 

 

後來我把相片給我的同事看

她看完馬上攜家帶眷的去吃

吃完還很開心得推薦我下次一定要吃這道龍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