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在紐約的我只不過是另一天的上班日子。

 

在等著車子暖身時,我的公司手機來了一封郵件。

 

我例行公事的打開它,是一封來自同事寄來恭喜我的信 "You ar a winter"。

 

喔! 我贏錢了? 我吶们著... 

 

在這家公司,每年同事都會邀我一起買supper bowl,但是我從來都沒中過。

 

打從第三年開始,我已自嘲我是在做公益,佈施。轉眼間已過十二年頭,那天我把二十美元交給他時,我壓根裡沒抱有一絲會贏的想法。

 

算命的從我年輕時已判我沒偏財運。而且從小到大,每當有抽獎,或是刮刮樂,我從來沒中過。

 

 

Super bowl的玩法是這樣的。首先我要在表格上選一格最有感覺會贏的格子,並寫上自己的名子。

 

如果你喜歡,你也可以買很多格。 

 

等到所有的格子選滿後, 我們會選幾位同事來抽號碼順序和哪一隊在哪一排號碼。

 

之後每一人會收到一張如上圖的拷貝,球賽開打時便可以依每一場的分數得知自己有沒贏錢。

 

還有每一個場次贏的價碼也不一樣。第一場: 美金250,第二場:美金500,第三場:美金250,最後一場:美金1000。

 

我呢!當然是從不對號碼和看球賽的那個人啦!

 

話說我選了一格不知是誰不要的格子,上面塗有修正液。

 

排出後我的號碼是Broncos: 4,Panthers: 0

 

收到拷貝,我也沒太在意的把它丟到抽屜裡,便回家了。

 

說了老半天到底我贏了多少呢?

 

我也不曉得,看著手機我數著"一"後面的那幾個零...  我竟然贏了一千美元!!!  

 

開心的我一邊開車一邊笑。 今天是過年, 也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一天,真的是一年開始的好兆頭!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 最後一場的分數是: Broncos: 24  Panthers: 10,取最後的數字,4:0。 贏家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