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水腫的情況越意明顯。 尤其是搭飛機時,小腿腫的就像豬腳,痛苦不堪。

上次飛上海,飛機延遲了起飛兩個鐘頭,坐在機艙裡動也不能動。

好不容易終於起飛,可是還差幾個小時到達上海,我的腳已經痛的想跳機。

穿著日本買的彈性襪前幾次搭機時有幫助,可是那次已經完全沒效果了。

這次回台灣,飛行的時間更長。 我的心裡毛毛的,怕自己又想"跳機"。

打包時還是帶了那雙日本彈性襪,剛好看到上次員工送我的迷你手工按摩板。

 

因為只有手的面積大小,帶起來很方便,沒想太多便順手將它丟到手提行李內。

果不其然,飛機起飛後約六個小時,我已生不如死。 

那彈性襪根本已起不了作用。

我從袋子裡拿出那片迷你手工按摩板,套在手上,給自己按摩起來。

因為膝蓋一直彎著,關節附近也開始疼痛。

於是我便由膝蓋旋轉式的開始,順便把膝蓋兩邊的穴道用按摩板上的小球按一按。

之後,在上下來回的把小腿整圈都推一下。

這樣從複做兩三次,竟然舒緩舒服好多。

然後我再把按摩板平擺在地上,把腳板在小球上來回踩,效果極佳。

刺激腳底的血氣回流後,舒緩了我腳的疼痛。

因為按摩板小,所以左右腳需要分開踩。

整個行程總共按了三次,下飛機後膝蓋竟然沒有很痛,並且小腳也沒腫得很厲害。

太神奇了,想不到無心插柳,柳成蔭。

回程回美時,我便沒再穿那彈性襪了。

還沒開始酸痛前,我就開始每一段時間拿按摩板出來滾一滾,讓腳底的血氣回流。

後來到下飛機,我的腳都沒腫。 

以後坐飛機我一定帶上這個救命法寶,太好用了。

在這分享給大家,家裡有老人家坐飛機,也可以貼心的給他們帶上一片按摩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