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畫完恬靜生活後,朋友來索畫了

本來想休息一段時間,這次回台清理房子因為過度用手而照成右手手軸受傷

原本有意點痠痛,回美後沒有很在意

有一天周末幫姪女裁報告用的板子和剪貼,晚上手便開始很酸痛和無力

然後我又畫恬靜生活時,連續畫了十幾個小時

然後又開始痛,我便知我必須服老了

我不再年輕,已不能再用蠻力做事

可是靈感又來了,不畫又不痛快

只好畫一點便停下來讓手休息一下

這次想畫一幅很多花的風景

因為怕忘了靈感,這次有把它快速的先用鉛筆打草稿畫出來

以下是我畫的步驟

還是一樣,由天空和最遠的地方開始畫

因為手的關係,這次就不打文字說明了

 

 

 

 

 

 

 

 

完成品,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