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寫道一半,荒廢了幾天,今天終於有勇氣寫完它,但是葛莉絲的心情還是很沉重。

讀過葛莉絲已前的文章都知道葛莉絲最怕的是。。。 好兄弟

雖然學佛多年,而且也有上師的加持保護,膽識有比較好,但是不會因為如此而趴趴跑

因為葛莉絲深知如果一個人運勢低時(磁場弱),什麼倒楣的事都會發生

今天葛莉絲要講的是自己這個週末的親身經歷,請聽我細述。。。

星期五下班時我打電話要約我兒子一起吃晚飯,誰知他和朋友們約好一起回家玩

於是我只好回家自己吃飯作晚課啦!

晚上約七點時正當我正在讀楞嚴經時,大兒子來電話了

兒: Mom 地下室死了人

我: 地下室 "what?????"。 我整個人坐直,耳朵豎了起來

兒: 地下室的一個房客上來按電鈴要找奶奶和爸爸,說另一個房客倒在樓梯底下,於是我就趕快衝下去看,但是我不會急救,就趕快打電話給爸爸。 他幾分鐘就到家,然後就報警了。我們現在站在外面等警察辦案。

我: 身體抬走了嗎?

兒: 沒,還要等

我: 你洗手了嗎? Aaron 在那裡?

兒: 我手洗了。 Aaron在那打籃球。

我: Aaron在那打什麼籃球? (我幾乎用吼的)  人家才剛死掉,他在那打球,對人家很不尊敬 (唉! 小孩子的年又無知,加上什麼都沒禁忌的老爸)。 你們兩個給我馬上上樓去。我會打電話問爺爺(我的上師),待會再打給你。 我此刻心跳不知已跳到哪裡了!

上師交代了要怎麼灑淨小孩子的身子,我又回打給我兒子。

交代他們要念的經和灑淨的步驟後,我便開始也開始念大悲咒。

聽我婆婆說半夜一兩點警察才把人抬走。。。

上師要我和我朋友一起去灑淨和把現場的血跡清乾淨 (請勿學習,我們是有悟證的上師的指示才能作的事。這種事煞氣很重的,沒處理好會出事的)

這是葛莉絲這輩子沒作過的事,但是我想幫忙

細節我就不說了

我想說的是,當我在清這一大灘的血跡的時候,感觸有多深和沉重

一個人可以前一分中好好的,霎那間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如果跌倒的是我,今天清這灘血的將會是別人。

而且我會像這個人這麼幸運,遇到像我們這樣的人願意冒著會被煞到的風險幫我做法會和消災嗎?

聽婆婆說他是西藏人

清完臨走前,我朋友在桌上發現 桌上有警察從那人身上拿下來的隨身物

色繩綁著第十三世和第十四世大寶法王的相片和一顆色利子,朋友覺得有緣想說這些東西丟掉對佛不尊敬,便用袋子裝好帶回我們的佛堂,已便問上師怎麼處理。

誰之上師說她不應該把它帶回來,但也不多說

隔天起床,朋友說佛堂裡的魚缸昨晚死了七隻魚,另一個全新的魚缸整個燈管爆掉掉到烏龜池裡

又隔天死更多魚,然後陸陸續續死更多魚。。。

到昨晚時,魚缸裡只剩下三隻魚

(擱置了幾天沒法寫)

老師要我們連續早晚幫這個人念經七天,前幾天星期六我和朋友又回去婆婆家灑淨一次後,下午再做一次晚課便把他的牌位化了。

我在心中由衷的希望他能一路好走,希望他的未來世可以繼續好好修行。

我也感謝他的佈施讓我警識到人生苦短,要把握機會好好的作自己應該做的事,而不要到什麼都做不了時而後悔。

也希望在此分享這篇文章給大家,希望大家要好好把握自己的寶貴人生,不要荒廢和浪費自己的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