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乾燥在美國這種地方只會讓它的情狀變本加厲     

也因此尋找我皮膚的 Mr. Right  也就非常重要

當然也需要拿自己不斷的當實驗品

 

 

 

這些產品都是葛莉絲這些年所用過、試過的所有產品   還不包括我已忘記的 。。。  

直到有一天      我在 Duane Reade 藥妝店逛時       試了這一支

100-30390-000_dt

那時我的手很乾      而它上面標說含有保濕海藻成分        便隨手試了它  

擦上去時手沒有一層油浮在表面    

而且味道淡淡的        也沒有像有些品牌有赤鼻的香水味道

之後我又在店裡待了約十分鐘         感覺還是很好        便決定買它回家了

從此以後它就成為我皮膚的 Mr. Right 啦!

不誇張我已整整用了八支    

通常一支賣美金20 元       那天在 Amazon 找到商家有賣便宜          美金15.50元

便一次買四支

如果你有興趣          而你人在美國          可以去像 Duane Reade 那樣的藥妝店去試試產品

確定喜歡再買          免得像我以前一樣一直買不到適合的而浪費錢喔!     

在此希望你也能早一天找到妳皮膚的 Mr.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