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前介紹過雪花秀的產品   我還是很喜歡用   但是隨著價錢越來越貴   

而且有次我上韓國網站 Gmarket 定了十幾瓶的雪花秀產品  

結果他們少運了兩瓶   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跟他們溝通

還好那時英文課認識了 MJ    他是韓國一家銀行外派來美國的 IT 主管    

因為同學間已一起出去吃過幾次飯     熟了,便請他這個大男人幫忙打電話去韓國跟商家說     才解決了這件事

從那次起我已知道我要跟雪花秀說 bye bye 了     美國買太貴了

於是我用回了以前用開的 Lancome   但是近幾年的膚質已有改變    

每次擦完保養品上妝時    妝都不服貼     老是有一層粉浮在我臉上  而且我的眼袋已開始有小小的脂肪球出現了

於是我又改用了同事都在用的 Estee Lauder 

效果好的非常貴     買基本款又效果不好     不夠滋潤     還是不行

那天我又在看女人我最大     他們正在介紹蘭芝的晚安面膜

標榜的是保濕     而且簡單     擦完一層厚     待臉有點乾後     便可以去睡覺     隔天起床沖洗後即可

於是我便在我家附近的一家韓國藥妝店 Amore 找到了蘭芝

用過晚安面膜     又陸續用了他們家的幾種產品     效果都非常好

我尤其喜歡保濕系列和淨白系列    最重要的是價錢是雪花秀的一半有多的價錢     讓我用起來在經濟上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而且 Amore 的店員很和善      每次都會送我一大堆試用品      每次都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剛剛又去補了用完的產品      他又送我一大堆的東西哦!

今天買了  晚安面膜和礦泉泡泡系的洗臉面泡 (新產品 台灣網站還沒看到)

 

 

這是她送我的試用品      非常多吧!      大部份我都收起來用來出差時攜帶去用

 

 

就讓我來試試這兩樣產品吧!      尤其是礦泉泡泡系的洗臉面泡       我也還沒試過

蓋子打開以後噴出的頭是這樣的

 

只要輕輕一壓就會出來很多      所以要小心免的浪費

IMG_5175 (2)

 

塗開以後    很舒服綿密     還有淡淡的香味

IMG_5176 (2)

 

清洗以後    皮膚看起來比較透而且比較白晰

 

擦乾後 

 

IMG_5180 (3)

 

和右手比較

IMG_5181 (2)

 

接下來是晚安面膜

 

差了一層在左手

 

乾了以後

 

沖洗後

 

在和右手比較一次

IMG_5181 (2)

 

這些產品通常官方網站會有詳細介紹     在此我就不再重述一次了

除此之外我還有用這一些產品

美白精華和眼霜都很好用      我已用了不少瓶      

畫妝水我覺得...還好     覺得還是比較喜歡  Dr. Wu 的玻尿酸化妝水       用完後應該不會再買

導入液還可以     不過找到更好的可能會換掉它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