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年前的舊故事了, 昨晚看到櫃子裡的它,覺得很好玩。想說可以寫出來和大家分享,大家可動手試著做做看!

 

話說那天我依平常習慣在網路上看著女人我最大,那天陳孫華在介紹各種不同的太陽眼鏡。 

 

然後他亮出了這隻...

 

 

太有型了,當下非常喜歡,變默默記在心裡了。

 

後來過了幾天,兒子學校來了通知說星期五是搞怪服裝天,鼓勵小孩穿各種奇異的衣服去上課,只要不穿戴有危險的服裝及配件即可。

 

可是又不是萬聖節,穿什麼呢? 又不想為了那幾個小時又去花一筆錢。

 

腦筋一轉,想到了那支眼鏡...   不如就做支眼鏡給他戴戴吧!!

 

我記得 Aaron有支塑膠眼鏡,便到他的玩具盒裡找出來。

 

然後又找出上次勞作做剩下有顏色的厚紙張,選了個紅色。  因為那樣可以看出來更誇張...

 

還有尺,鉛筆,剪刀,熱膠槍和一條亮片繩。

 

接下來就是把那天看的女人我最大那集從網路裡找出來,然後定格。

 

依眼鏡的型畫出眉毛的版型和睫毛的版型,如下:

 

 

剪出來後,把眼睫毛用剪刀沿著D 的邊緣剪成一支支的錐狀。注意下方C 的位子要留大約0.4公分的寬度,待會要黏到眼鏡框上緣備用。

 

剪好後,把 C 稍微捲出一些弧度。 ( 這時錐狀的眼睫毛就會展開些 )

 

把 C 沿著眼眶上缘黏上。 如果發現太長可以剪短一點,眼睫毛的長度也可以適當的修剪長度。

 

再來用筆把每一隻眼睫毛往後捲成弧形。

 

接著把 B 的位子 黏到眼鏡中間鼻梁的地方。

 

把 A 年固定在眼眶上方和眼睫毛的後方。 A 的長度可長可短,依你喜歡得眉型決定。 眉毛也可用手指或筆來推出適當的弧度。

 

最後要上裝飾,把亮片黏上自喜歡的位置便大功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