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2.JPG

剛開學時教授給的第一批功課竟然是三個茶壺,兩個有蓋的罐子。 

因為環境的不熟悉,加上烤窯的溫度沒有達到應有的溫度,每個學生的作品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幾乎百分之九十的作品重新進窯在烤過。

 

IMG_3015.JPG

當然第二次出窯爐,又溫度過高,彩釉過度熔解,結果有的都流到底邊去了  

反正學期初幾乎是在失望中渡過。。。

 

IMG_3016.JPG

這個茶壺是接近學期末時做的。

因為有多餘的時間,又不甘心之前的茶壺都做壞了。

這次蓋子上的手把我挖了個凹槽,放了三顆的藍玻璃珠子進去烤,出來的效果好極了。

 

IMG_3017.JPG

又請上海的同事幫我在淘寶上訂竹子做的手把

放上去寬度剛剛好。。。

這是我目前算是做的最滿意的一個茶壺

現在它已經被我同事買回家去收藏了

很開心自己做的東西讓人家喜歡,這是讓我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 

 

IMG_3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