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水腫的情況越意明顯。 尤其是搭飛機時,小腿腫的就像豬腳,痛苦不堪。

上次飛上海,飛機延遲了起飛兩個鐘頭,坐在機艙裡動也不能動。

好不容易終於起飛,可是還差幾個小時到達上海,我的腳已經痛的想跳機。

穿著日本買的彈性襪前幾次搭機時有幫助,可是那次已經完全沒效果了。

這次回台灣,飛行的時間更長。 我的心裡毛毛的,怕自己又想"跳機"。

打包時還是帶了那雙日本彈性襪,剛好看到上次員工送我的迷你手工按摩板。

 

因為只有手的面積大小,帶起來很方便,沒想太多便順手將它丟到手提行李內。

果不其然,飛機起飛後約六個小時,我已生不如死。 

那彈性襪根本已起不了作用。

我從袋子裡拿出那片迷你手工按摩板,套在手上,給自己按摩起來。

因為膝蓋一直彎著,關節附近也開始疼痛。

於是我便由膝蓋旋轉式的開始,順便把膝蓋兩邊的穴道用按摩板上的小球按一按。

之後,在上下來回的把小腿整圈都推一下。

這樣從複做兩三次,竟然舒緩舒服好多。

然後我再把按摩板平擺在地上,把腳板在小球上來回踩,效果極佳。

刺激腳底的血氣回流後,舒緩了我腳的疼痛。

因為按摩板小,所以左右腳需要分開踩。

整個行程總共按了三次,下飛機後膝蓋竟然沒有很痛,並且小腳也沒腫得很厲害。

太神奇了,想不到無心插柳,柳成蔭。

回程回美時,我便沒再穿那彈性襪了。

還沒開始酸痛前,我就開始每一段時間拿按摩板出來滾一滾,讓腳底的血氣回流。

後來到下飛機,我的腳都沒腫。 

以後坐飛機我一定帶上這個救命法寶,太好用了。

在這分享給大家,家裡有老人家坐飛機,也可以貼心的給他們帶上一片按摩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