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馬卡龍是同事請我吃的   

她只有買兩個 Creme Brulee,一個給我,一個她自己吃

我以為是因為很貴 ( 美金2.75 一個 ),所以才買得少

但事實不是那樣的

馬卡龍真得很好吃!  但是我一連吃了幾次以後,我給它取了個名子叫馬卡龍三部曲

第一次吃驚為極品 --- 太好吃了! 好想再吃幾個

吃第二個以後 ---  嗯! 有點太甜了

吃第三個或多以後 --- 就   膩了

所以如果你注意的話,外國人平常去買時都只買一個或是兩個而已

 

 

馬卡龍 cafe 紐約有好幾家分店,我公司附近這家是在36街

除了賣馬卡龍以外,也賣咖啡、早餐、簡便輕食午餐

生意,好得很

 

 

它家的午餐葛莉絲也非常喜歡,雖然每次都要排隊,但是很值得

這次先寫它們家的馬卡龍,下次再介紹它們的午餐

 

首先你需要先排隊點餐,然後服務員會問你要堂吃還是外帶

點完餐付完帳便可以隨便找位置坐,他們會把你點的餐點送到你坐的地方喔

 

 

五花八色的馬卡龍讓人看了都想每一個口味都來一個    

有時候他們會擺一小盤試吃的馬卡龍在櫃台上,有時我去買午餐時也會拿一小塊來吃  

 

 

那天小兒子生日,不想買蛋糕,便想到買馬卡龍給他過生日

我給他買了個六個盒裝的,可以自己選口味

緞帶顏色可以自己選,我選了藍色

 

 

 

由左至右我選了 Pistachio, Creme Brulee, Rose Lychee, Honey Lavender, Orange Blossom, Dark Chocolate

 

 

兒子說直直一排不好看,便重排盤給我拍照    

 

 

我們有八個人,所以我把它們切成小塊,大家可以每個口味都嚐一嚐

我選的口味都是我平常最喜歡的

但是最最喜歡的是玫瑰荔枝 Rose Lychee,我喜歡玫瑰的淡淡清香  

 

 

因為我沒買多大家都說吃完晚餐這樣吃剛剛好,不會太撐

兒子說他每個都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