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身非常乾燥的皮膚,相對的我的手也非常乾燥,尤其是手指尖。 

image1 (6)

 

每次擦護手霜在手上,總是推不進皮膚底層,一層亮亮的油總是浮在表面,做工作時總是困擾著我。

每次看到標榜給很乾燥的皮膚用的護手霜,我都會買來試試看。

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好,還是不吸收。 錢也花的不少。

那天突然想到正在用的 Dr. Wu 玻尿酸化妝水。 便拿出來試試,效果出奇的好,也介紹給我同事。 他們也覺得效果很好。

如果你的手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可以試試看哦!

image2 (2)

這是我這次用的護手霜,有時也會用不同的牌子

 

image3 (3)

洗完手後,首先倒一些 Dr. Wu 玻尿酸化妝水在手心,然后平均的塗抹整隻手。 可以重覆如果剛開始手的乾燥很嚴重

image1 (6)

image6 (2)

這是擦玻尿酸之前

 

image4 (2)

 

image5 (2)

這是擦了玻尿酸之後

 

image7 (2)

接下來擦護手霜

 

image9 (2)

 

image8 (2)

左手只有擦護手霜,手指和手還是乾乾的,手背油油的一層還在皮膚表面。

 

image10 (2)

 

右手這隻手是有擦玻尿酸的。手明顯柔軟很多,油也沒浮在表面了。

 

PS :  手指我還沒去指沿的死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