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半年都會派我到大陸去出差,我最怕去的時間是冬天,因為霧霾特別嚴重。。。

偏偏每次趕 project 都是要趕在中國新年前做完,總是讓我很頭痛。

因為我很怕我的氣喘發作和在那生病,所以每次去,我都要帶很多各種不同的藥...氣喘藥,腸胃藥,頭痛藥,維他命C,中藥排毒粉,清肺散,退燒藥...等等。喔! 還有口罩!

這次上海辦公室沒時間去了。從紐約直飛到上海浦東後,司機會直接送我到火車站,直接坐火車到長州。這次要待一個月,我上海的助理 Eric 將會在火車站和我碰面一起過去。

我的得力助手 AnnMary 去生小孩了,只好帶剛從大學畢業的 Eric 出行,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回給他一點在職訓練。

之前我們所有的同事都是住 Sharton Hotel,但是後來發覺他門的品質和服務越來越不好。尤其上一回我特地要求住無菸房,他們竟然沒給我留房間,我必須拖著我的行李上上下下的換了幾間房間,最後無奈的住進一間稍微好一點的房間。餐廳服務員也沒精打采,最慘的是住了那麼多次,他們的菜單從頭到尾沒換過。

我的同事聽說 Marriott Hotel 正好在我到之前一星期會開幕,於是我就打先鋒先去試住了。

酒店的每一個服務員都非常親切。

大堂非常氣派

 

房間大小適中,色調也很舒服,燈光也很亮,我喜歡亮一點的房間

 

健身房環境也很好,平常刷房卡即可進去。 因為剛開沒什麼人, Eric 笑說感覺像我們的私人健身房。

 

吃早餐的西餐廳

 

早餐有很多選擇,但是特別推薦阿姨現包的餛飩,特別好吃。我的美國同事每次都要吃兩碗。阿姨每天四點鐘起來熬這些高湯呢! 像我每天要吃一顆少油的煎蛋,我同事因為健康的關係不能吃肉,他們都可以馬上記住,隔天都不用重複說哦,太幸福了!

 

晚餐也有西餐,但是我的同事們只想吃中餐,只好隨緣了

 

因為這位同事只能吃素,所以相片拍出來的都是菜,沒肉沒魚。 中餐太油了,幾個星期吃下來,我已發福。 救命阿!!

 

總結來說,這家酒店的服務太好了。 比我在上海住的朗廷,有過之而不足。 因為酒店才開,中間有一些小插曲,但是酒店黃經理親自親為的把它處理得很好。非常感謝他們的服務,下是出差一定再住 Marriott Hotel。 至於 Sharton Hotel ... 不會再去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