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026668.jpg

 

內容簡介

每個人的心理都住著一個小精靈,它有各式各樣的念頭,讓我們疲於奔命,不斷以行動回應它的欲望,因而常常感到挫折、忿怒。我們要如何讓自己的心保持自由、不受干擾呢?

  心的掌握與修練,正是我們此生最重要的功課,可是多數人往往花費大半生的時間,去學習能於外在世界安然生存、甚至脫穎而出的技巧,卻鮮少下功夫了解自己的內在世界,所以生活常常是處於焦慮狀態、不平衡,且缺少目標的。

   在這本美麗的書中,拉瑪大師以簡易的生活哲理及故事啟迪我們,如何成功地在內外兩者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教導我們藉由冥想增加覺察能力和發揮精神力量、 直覺天賦,使我們更了解自己的每一個起心動念,也變得更有愛心、生活更有動力及創造力。喜樂生活的藝術,正是拉瑪大師要引介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