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8.JPG

我以前都是用蘭蔻的保養品。一直以來我的皮膚都是屬於乾性,而且是非常乾的那種。

每次擦完蘭蔻的保養品上妝以後,還是乾巴巴的一片。 

我的同事還問我是不是沒擦保養品就上了妝? 因為真的非常明顯,可不是說笑的。

我自己也很煩惱,尤其美國天氣又特別乾燥。

有一天我去和另一個部門的同事談公事,她的桌上擺了一瓶保濕用的雪花秀,

我給她拿來聞了一下,很好聞,雖然是漢藥提煉做的,可是一點都不赤鼻,還有淡淡的人蔘味。

我問她好不好用,她說保濕不錯用,她說有一次去香港,那邊的朋友極力推薦的。

她看她朋友的皮膚真的有變得比較好所以也買來試試。

我問她哪裡可以買到? 她說法拉盛韓國店有在賣,不過價錢較貴。

我當然馬上周末就去,還找了很久,問了好幾家韓國店的店家才找到。

真的很貴,眼霜要美金$110,另一平擦保濕的也要$90,不過還是忍痛買下來了

那天買滿$200還送禮盒,裡面每一種都有很適合適用的人用,不用一下子花很多錢,還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

試了兩個星期以後皮膚真的有變好,連我同住的朋友也發現到我的臉有變得比較亮,看起來有精神很多。

可是這一下可好,全套買很貴,於是試著在網路找。

最便宜是直接從韓國買,我找到一個網站叫 Gmarket

但是要會韓文,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將要買的保養品一個一個翻譯好,才祝我自己好運的上網去訂

價錢便宜了將近1/4 ~ 1/3的價錢,那要看你的耐力可不可以找到最便宜的商家訂。

因為它上面有很多商家我都是只在同一家訂,免得出錯,不會說韓文的我可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溝通。

後來我還幫我一大堆朋友,同事訂,因為大家用了真的很好用,又可以省運費。

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