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一直有那種體質, 每次都被掐得半死, 起床後拼命抖, 而你的家人不信.....

搬到美國後以為不會再有這種情形發生, 結果有一天那種情形又來了, 只是這次更慘, 我竟然看著他坐在我床上, 結果我整整兩個星期不敢睡覺.

剛開始跟我的上師學的時候, 有一次跟他出遊那時已開始黃昏, 我們開車經過一些墳墓, 上師一邊把他口袋裡的念珠掏出來給我, 一邊念著"你很麻煩ㄟ", 他那樣一說我就知道他在說什麼了, 我整個人的神經馬上繃緊起來, 雖然我知道有上師保護我,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 後來我問了上師要怎樣才能不讓那些東西來跟我, 他說你的水位低當然別處的水就會流道你這邊, 你需要把你自己的水位提高.

修行了幾年後, 已有覺得水位有提高, 也就是磁場有變強, 而且有時可以感覺像電波全身會麻.  那天晚上下課回家後, 我坐在電腦前看e-mail, 跟往常一樣我的身體又開始麻, 沒多久我的左鼻孔明顯感覺有東西嗆進去。緊跟著我開始聞到好像塑膠或是電線燒掉的味道,因為家裡的人都已睡覺為了安全起見我開始檢察每一個插頭,可是沒有東西燒阿!!這時我的心開始恐懼,電話拿起來猛打電話給台灣的上師,可是怎麼打也打不通, 後來想想將來上師不在人世時我也需要自己面對, 於是用大悲水給自已全身淨一淨, 然後吃上師從西藏帶回來的大還丹, 就去睡了.

到了隔天做完早課上班前才找到上師, 老師很鎮靜的要我在我房間每晚都念經並且每晚都要淨我的房間. 掛完電話我出門要上班時,上師馬上打電話回來給我朋友。後來我朋友告訴我說上師告訴他我帶了東西回來要他馬上把整個房子淨一淨包括後院車庫的地方。 

那天晚上回家,我的房間還是聞的到那個味到,後來我轉念後就聞不到了。朋友說家裡供那麼多佛而且又有上師的護持都進的來也算是跟我有緣。為什麼我會轉念呢?我後來有想起一直以來我的迴向是希望中陰生的有情眾生可以得到諸佛菩薩的引導而可以投生到有佛法的地方,依修行而得到悟證和解脫。想到這覺得非常對不起著些有情眾生,我的身口意沒有合一,如果他們要跟著我表示跟我有緣,那就跟我一起修行打坐吧!下次我回去見我上師時可以讓我的上師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